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旧古河庭园美女人像篇,初心者的作品,期待前辈们的指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7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好美,最喜欢第一张和第十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7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7 16:44
呵呵

疑问啥
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7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uhe0501 发表于 2011-6-7 17:02
照的不错。dddd
上星期六去了,人超多,丝毫没有感觉到照片上的雰囲気呀 ...

嗯,我是平日去的,而且临近闭园,所以人比较少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7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edna0406 发表于 2011-6-7 17:13
拍得好美,最喜欢第一张和第十张

呵呵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7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elva007 发表于 2011-6-7 17:34
疑问啥
···

说实话,我喜欢拍人的侧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7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! 不错的作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7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张和第七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8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八,第十也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8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7 16:30
呵呵,拍完照带MM去池袋中华料理搓了一顿

真好啊!还有的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8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7 17:58
好看! 不错的作品!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