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旧古河庭园美女人像篇,初心者的作品,期待前辈们的指教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8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7 18:19
真好啊!还有的吃

呵呵,那会自己也饿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8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7 18:00
第八,第十也不错!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7 18:00
第八,第十也不错!

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8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7 18:20
呵呵,那会自己也饿了啊

MM是该多吃点了,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9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挺好~~~~加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9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墙边的那张。。。

以后我要照张那样的,不过要穿旗袍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7 2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20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了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20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60D就是这种感觉么?我怎么老觉得有些模糊。是不是大家常说的不够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20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过旧古河庭院,lz照出来感觉特别美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