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旧古河庭园美女人像篇,初心者的作品,期待前辈们的指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6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取景构图很专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6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侧面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6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-6-7 16:35
取景构图很专业

嗯,谢谢,一起加油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6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elva007 发表于 2011-6-7 16:41
妞侧面很好看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6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7 16:28
花期都快过了,呵呵,所以没有什么花了

接下去是薰衣草和油菜花的花期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6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丑女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6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7 16:51
接下去是薰衣草和油菜花的花期哦

嗯,有这个打算拍一组薰衣草的,呵呵,谢谢信息分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6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悠然 发表于 2011-6-7 16:53
拍丑女不?

可以啊,呵呵,你太谦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7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的不错。dddd
上星期六去了,人超多,丝毫没有感觉到照片上的雰囲気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7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7 16:57
嗯,有这个打算拍一组薰衣草的,呵呵,谢谢信息分享了

嗯,那期待你的作品了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