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旧古河庭园美女人像篇,初心者的作品,期待前辈们的指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8 0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8 00:15
话说,多大岁数是你的底线呢? 呵呵

必须有底线了。我不能控到哦巴桑吧。
最大就是28吧。比我大5岁为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0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8 00:41
嗯,嗯,还在学习中.....

加油哈      你拍的人像很不错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01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umpkin 于 2011-6-8 01:05 编辑
朝夕 发表于 2011-6-8 00:45
必须有底线了。我不能控到哦巴桑吧。
最大就是28吧。比我大5岁为止


23么?呵呵,那这位麻豆真是姐姐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1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画面~ 喜欢第8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1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矮油透明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01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dai 发表于 2011-6-8 01:05
好美的画面~ 喜欢第8张~~

呵呵,我又回去数到第八张,哦,呵呵,原来是这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01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ai01 发表于 2011-6-8 01:09
矮油透明的

嗯?呵呵,我怎么没看出来~郁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1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吧对,要是比我小的话,我就根本没感觉。
但这个就不一样了。看照片,脑袋浮现出邪恶的想法。
有想法的。第六感告诉我,他是姐姐。。

我真是天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1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加照片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2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朵玫瑰 开得很妖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