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140|回复: 15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旧古河庭园美女人像篇,初心者的作品,期待前辈们的指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5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pumpkin 于 2011-6-8 00:39 编辑

摄影师:   小牧
麻   豆:イチ ちゃん
拍摄地:东京旧古河庭园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机    子:  佳能60D
镜    头:  佳能 EF70-200mm  f/4L
             佳能 EF17-40mm 4L

IMG_6765.jpg


IMG_6732.jpg


IMG_6735.jpg



IMG_6720.jpg


IMG_6755.jpg


IMG_6702.jpg


IMG_6704.jpg


IMG_6752.jpg


IMG_6755.jpg


IMG_6722.jpg


IMG_6702.jpg


IMG_6756.jpg


IMG_6712.jpg


IMG_6705.jpg


IMG_6754.jpg


IMG_6700.jpg


DSC0524.jpg

点评

OP真美~花真美~  发表于 2011-6-8 11:42
拍的真好,MM也很美,头发的颜色和造型能精致点就更完美了  发表于 2011-6-8 08:12
发表于 2011-6-7 15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真好,喜欢这样的感觉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5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大.gif 拍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5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身材不错啊! 好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6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腿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7 16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6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7 15:51
拍的真好,喜欢这样的感觉····

呵呵,谢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6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6-7 15:55
拍的不错

花期都快过了,呵呵,所以没有什么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6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myself 发表于 2011-6-7 16:02
好美的腿........

呵呵,同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6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6-7 16:04
MM稍微吃点东西吧,不能一点都不吃

呵呵,拍完照带MM去池袋中华料理搓了一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