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旧古河庭园美女人像篇,初心者的作品,期待前辈们的指教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5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11 20:36
完全看不懂...

呵呵,都是前辈的指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5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12 11:41
帮你加加人气!!

谢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18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11-6-11 06:47
关于器材,F4在我看来其实也够用了。
不常拍人像,一是没有楼住这般幸运,有这么多美女练手。二是我依然认 ...

精辟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19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13:37
嗯,呵呵,习惯最后出来露脸一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9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0 23:54
刚发现这个帖子  一看第一行 佳能60D
这个得好好看看 佳能相机里 我只欣赏60D 正琢磨用a900换60D呢 希望a77 ...

不好意思,刚才看到版主的这个帖子。
60D的话我个人挺喜欢的,
反转液晶屏还是很给力的,使得多角度拍摄便利了许多
但感觉还是个过渡品,毕竟没有延续50D的金属机身,
版主或许可以等一下70D来弥补这个遗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00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12 19:21
不好意思,刚才看到版主的这个帖子。
60D的话我个人挺喜欢的,
反转液晶屏还是很给力的,使得多角度拍摄 ...

真不要金属机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7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3 00:05
真不要金属机身

呵呵,嫌重么? 我个人还真喜欢金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