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 21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16
不负责任的态度。
hello还是买个有线的多好。效果好啊。

我怀疑他的耳朵能不能听出耳机的好坏来。更怀疑他的乐感{s:1:002}
估计那家伙也就是听听口水音乐而已。搞不好连钢琴,萨克斯之类的他都接受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1:19
我怀疑他的耳朵能不能听出耳机的好坏来。更怀疑他的乐感
估计那家伙也就是听听口水音乐而已。搞 ...

反正用无线,肯定效果会降低。

我对比过蓝牙,和有线。的确有差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17
不知道,没见过面,不敢乱说。

哦。我懂了。多谢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20
反正用无线,肯定效果会降低。

我对比过蓝牙,和有线。的确有差距

我也用过无线耳机,感觉那就是有个声音而已,包括索尼的蓝牙耳机也不行。谈不上效果。便携耳机里面,还得是有线的大耳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1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1 18:51
爬了1700多层,有点累……

  这个烂帖你都能爬那么高  佩服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1:24
我也用过无线耳机,感觉那就是有个声音而已,包括索尼的蓝牙耳机也不行。谈不上效果。便携耳机里面,还得 ...

对头,希望hello能明白无线和有线的差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1:25
这个烂帖你都能爬那么高  佩服佩服

这贴,不算烂,应该说是精彩纷呈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27
对头,希望hello能明白无线和有线的差距

我更希望他先去趟医院,看看耳朵,然后再说听音乐的事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28
这贴,不算烂,应该说是精彩纷呈

精华都在这里了,不爬楼怎么能体会到哪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1:28
我更希望他先去趟医院,看看耳朵,然后再说听音乐的事儿

估计是被他家哇的哭声给震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