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 19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1 19:17
是吧~上次看了一半 忘了看到哪了 又从头看了遍

看看,看完了,有啥感受。
采访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9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okoooo 的帖子

{s:1:004}   引人入胜,错综复杂,中间穿插着各种小插曲……  月球偏离轨道,以至于我都忘了我打开的是什么帖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9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6-1 19:46 编辑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1 19:41
回复 okoooo 的帖子

   引人入胜,错综复杂,中间穿插着各种小插曲……  月球偏离轨道,以至于我 ...

哈哈,还是佩服你爬楼的毅力。等有时间,我也重新爬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9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okoooo 的帖子

睡不着觉,爬爬楼,锻炼一下身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9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1 19:48
回复 okoooo 的帖子

睡不着觉,爬爬楼,锻炼一下身体

不是锻炼身体,是锻炼眼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9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我在车版潜伏许久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1 19:53
我在车版潜伏许久了……

恩,看出来了,马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1 14:10
我擦…你这一句话点醒了我啊…去大阪试试…不对…试试找大阪的公司就可以了吧… ...

你还行,没傻到直接跑大阪去。先在东京这边往关西多头一些履历,然后等消息。有效系让你去面试了再去。对了,说明会哪东西你自己看着办。很多都是毫无意义的说明会,如果说有面试或者笔试的话,还可一考虑去看一看。如果只是说明会,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就别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4:13
多买点口香糖,我认识一个兄弟就是这么戒的, 吃口香糖,多喝水。

水每天都喝好多,一天不知到跑多少趟厕所。别人都以为我肾不好哪{s:1:007}
口香糖就算了,吃哪东西腮帮子疼。今天跑横滨在路上就一直在嚼口香糖,现在腮帮子还疼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14:24
我家住的离车站近,晚上经常看到警车。

好在我从来都是遵守交通规则。 ...

我住的地方可是团地呀。离车站远着哪。警车是躲在我家后面的那条小路出口,等着抓人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