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43 你原来是个大胖子? 我要是减35斤,就剩皮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44 俺在乡下,鸭梨不大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1:45 换车是必然趋势。而且车子只能是越开越大的。你要是从大车换到小车上的话,估计你能直接被郁闷死。先可怜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46 你这家伙,不好好上班,还偷听av? 日本的av?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1:47 俺这里也是乡下,咋就哪多条子嗫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1:47 没减肥之前,一般体重计,我上去就暴表了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1:48 他老婆比他聪明着呢,直接看上雷克萨斯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