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 14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4:44
无线耳包是个什么概念?
我就不想要有线的,拖来拖去的,麻烦得很

耳包就是包住耳朵的,耳机大,效果好。
我以前买耳包是为了看电视,红外线的。那个东西发射器很大不能携带,只能家用

小耳机一般都用蓝牙,但前提是,你的mp3也带蓝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4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14:48
耳包就是包住耳朵的,耳机大,效果好。
我以前买耳包是为了看电视,红外线的。那个东西发射器很大不能携 ...

mp3没有蓝牙,我可以手机用吗? 比如弄一个smartphone, 好像那个是带蓝牙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4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4:50
mp3没有蓝牙,我可以手机用吗? 比如弄一个smartphone, 好像那个是带蓝牙的吧 ...

当然可以了。iphone4 ,就有mp3功能,还带蓝牙,还能上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4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14:51
当然可以了。iphone4 ,就有mp3功能,还带蓝牙,还能上网。

我就是看不惯sb公司,所以才一直没买爱疯。
你用啥手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4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14:51
当然可以了。iphone4 ,就有mp3功能,还带蓝牙,还能上网。

去实验室了,回来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4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6-1 17:06 编辑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4:51
我就是看不惯sb公司,所以才一直没买爱疯。
你用啥手机?


我也看不惯sb公司,他原来很多策略都是糊弄那些不爱动脑筋的人的。
但是我想用iphone4,所以没办法。从au转入了万恶的sb网
我用的就是唉风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4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4:54
去实验室了,回来再说

好,这方面的事,你尽管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8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了1700多层,有点累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9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1 18:51
爬了1700多层,有点累……

你可真有毅力啊。太崇拜你了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9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吧~上次看了一半 忘了看到哪了 又从头看了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