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 20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14:24
要是咱们3个出去吃饭,我和hello是无烟区,你自己老哥一个去吸烟去吧。 ...

装啥装啊。东北汉子还有不吸烟的啊!你是东北人不啊!跑着来装什么南洋大伴儿蒜啊!
呵呵。其实我现在基本已经可以不吸烟了。忍是能忍住了,就是经常会走神儿。还需要再努力一段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4:32
他的车估计也是个吸烟车 ,让他跑在最后面,不然在前面熏着我们咋办  ...

我们三个一起出去玩的话,租辆大车就行了。你们两个新手开,我负责坐车就行了。干嘛还开三台车呀,多浪费。对不对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4:41
预计3点下去,这破东西弄得烦死了

对了,你买过无线耳机没有啊,我mp3的耳机坏掉了,我想不如买个无线的 ...

无线耳机还是不要考虑了吧。哪东西效果不是很好,而且还特费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4:44
无线耳包是个什么概念?
我就不想要有线的,拖来拖去的,麻烦得很

那你不如买一个直接挂耳朵上的 mp3.也就几千日元而已。只有这种的没有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1 18:51
爬了1700多层,有点累……

真认真啊。大家都是坐电梯上来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0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向组织回报一下,今天跑横滨,发现交通安全月已经结束了。
我从横滨回来的时候,故意闯了个黄灯。看着马上就要变红灯了,我一脚油们轰上去,就过去了,我后面一辆日产的大吉普也跟着过来了,不过他是闯的红灯。等我到了路口中间发现对面有两辆白バイ,我说这下好玩了,应该会抓我后面那辆车吧。结果人家两人好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,在哪里聊上天了。呵呵
据此我判断,交通安全月的警察整景活动已经结束,应该没事儿了。之后一路上我不停的在闯各种灯,没发现有任何问题。大家现在可以放心的开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0:40
我住的地方可是团地呀。离车站远着哪。警车是躲在我家后面的那条小路出口,等着抓人哪。 ...


暗藏杀机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0:42
装啥装啊。东北汉子还有不吸烟的啊!你是东北人不啊!跑着来装什么南洋大伴儿蒜啊!
呵呵。其实我现在基 ...

真不是装,真的从小就不抽。努力吧,戒了,是好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0:46
那你不如买一个直接挂耳朵上的 mp3.也就几千日元而已。只有这种的没有线。 ...

那种mp3,妹妹带的多,大老爷们,戴那个,有点怪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04
真不是装,真的从小就不抽。努力吧,戒了,是好事。

戒完烟还得重新减肥。看着那么多好吃的,只能装作没看到,然后在没人看到的地方一个人流口水,痛苦啊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