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 21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30
估计是被他家哇的哭声给震的。

我们一起为他的耳朵默哀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1 19:53
我在车版潜伏许久了……

这是谁的马甲? 我们猜猜看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1:33
这是谁的马甲? 我们猜猜看。。。。。

这怎么猜的出来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1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0:40
我住的地方可是团地呀。离车站远着哪。警车是躲在我家后面的那条小路出口,等着抓人哪。 ...

警察就和故意抢了1800楼的人一样的无耻啊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1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0:44
我们三个一起出去玩的话,租辆大车就行了。你们两个新手开,我负责坐车就行了。干嘛还开三台车呀,多浪费 ...

你说谁和谁是新手? 他和大pg,我都不要绿叶多少年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1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0:54
现在向组织回报一下,今天跑横滨,发现交通安全月已经结束了。
我从横滨回来的时候,故意闯了个黄灯。看着 ...

为了兄弟们的安慰,以身试法  {s:1:008}  但是不提倡啊,下不为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车版里面有人卖日产塞琳娜,结果我跑去横滨没看到。错过了那辆大车
真的好想要一辆大点的车子。现在的小破车实在是太郁闷了。坐的那么低,前面一辆大发都把我的视线挡的严严实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1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03
暗藏杀机啊。

警察无耻的时候还不如流氓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1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1:13
适当控制饮食,然后通过运动减肥。我以前就那么减过,4个月减了4公斤。

我从去年9月1号开始,通过节食和运动,到现在已经减掉35斤左右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6-1 21:44 编辑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 21:41
今天车版里面有人卖日产塞琳娜,结果我跑去横滨没看到。错过了那辆大车
真的好想要一辆大点的车 ...

你们两个都想换车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