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4 10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6-4 10:30
恩对的7位哈

嗯,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4 15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022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4 18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Y022 日本买的,PREFERIR 这个牌子的。打完半折好像6,7000买的吧。6 ~& I* [# v: A! \
     没穿几次。挺喜欢的,就是我穿胸口那会撑开点。1 _( ~" ?5 p! m6 E, G
     2800包邮费转。料子上是带闪光的。阳光下有点闪。- B* r8 Q4 D, F
      挺不错的,转不掉就留着。38号码。+ A: P( C) G/ D; F

MM问下这件,MM胸围是多少?我看MM写胸口那里会撑开,俺E罩杯,能塞进去不?
能塞进去的话预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4 19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zaku 发表于 2011-6-4 18:27
Y022 日本买的,PREFERIR 这个牌子的。打完半折好像6,7000买的吧。6 ~& I* [# v: A! \
     ...

MM,我量了下,平铺37厘米左右吧。
我是C或D,一般是C,所以估计MM够呛哈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4 20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6-4 19:34
MM,我量了下,平铺37厘米左右吧。
我是C或D,一般是C,所以估计MM够呛哈 ...

俺地个神.............这件衣服的胸围只有37!!!!!!{s:1:003}
这是XS号地...............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4 21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zaku 发表于 2011-6-4 20:51
俺地个神.............这件衣服的胸围只有37!!!!!!
这是XS号地...............55555555555555 ...

恩恩,我也不知道我量得有问题没。
不过洗标上写的是38的,很奇怪呀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3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上面所说的裙子估计我能穿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4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丝袜是什么号的?五双都要邮费是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17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5 14:05
MM丝袜是什么号的?五双都要邮费是多少啊?

是均码的。一般身材都可以。
邮费要160吧。用MAIL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17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6-5 13:54
预定上面所说的裙子估计我能穿吧

亲爱的,不知道你啥码子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