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4 07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啦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8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娜苏的裙子想看下全图, 能真人秀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4 09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983mayo20 发表于 2011-6-24 08:12
安娜苏的裙子想看下全图, 能真人秀不?

谢谢MM关注。更新了哈。
我穿不上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9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6-24 09:05
谢谢MM关注。更新了哈。
我穿不上呀。。。

我167,53KG,平时穿M的,能穿下不?
衣服是M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9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6-24 09:05
谢谢MM关注。更新了哈。
我穿不上呀。。。

亲,我看了你的介绍,咱俩身高差不多,裙子大概到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23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6-23 15:22
平铺35厘米左右。

哦 我肩宽38 39那样  穿着会小  谢谢了

点评

好滴,没事儿  发表于 2011-6-25 13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5 13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983mayo20 发表于 2011-6-24 09:52
亲,我看了你的介绍,咱俩身高差不多,裙子大概到哪里?

裙子长度如果当裙子穿呢,也可以,但是有点短,如果保守点MM的话,穿个底裤就可以。
MM比我瘦啊,我肩宽,看MM肩宽多少了,如果35,36应该可以。如果比这个多的话也许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5 15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zxterado 于 2011-6-25 15:05 编辑
zazapo 发表于 2011-6-25 13:08
裙子长度如果当裙子穿呢,也可以,但是有点短,如果保守点MM的话,穿个底裤就可以。
MM比我瘦啊,我肩宽 ...


裙长有多长?是宽松款式还是修身款式呢?对胸围有限制吗?有几成新,我也是看这条裙子被转了4,5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5 15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裙子小P量得是82厘米,到手后我只套了下,肩膀那不合适其他部位都还好,我肩大概有38,39吧,很宽。
裙子里面是正常裙子那样的形状,然后如图片显示的样子,在那个形状外面前后各有2片布,是不规则的。我不知道我意思表达清楚不清楚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胸围88,穿上感觉还好就是肩膀问题。所以对胸围有限制是有限制正常M号的话应该没问题。裙子料子70%是绢,剩30是啥忘拉,不显旧,个人感觉整体感觉9新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5 15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6-25 15:03
裙长有多长?是宽松款式还是修身款式呢?对胸围有限制吗?有几成新,我也是看这条裙子被转了4,5家了{s:1: ...

裙子小P量得是82厘米,到手后我只套了下,肩膀那不合适其他部位都还好,我肩大概有38,39吧,很宽。
裙子里面是正常裙子那样的形状,然后如图片显示的样子,在那个形状外面前后各有2片布,是不规则的。我不知道我意思表达清楚不清楚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胸围88,穿上感觉还好就是肩膀问题。所以对胸围有限制是有限制正常M号的话应该没问题。裙子料子70%是绢,剩30是啥忘拉,不显旧,个人感觉整体感觉9新把。


个人感觉主要问题还是肩膀。要骨架小瘦MM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