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5 14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5号可以排队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15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嫣然不笑 的帖子

好的亲,邮费一共39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15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天使 发表于 2011-4-25 14:39
5号可以排队吗?

好滴。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15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4-24 23:45
亲,那个短裤,怎么不回复我信息啊

亲爱的不好意思啊,裤子已经转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5 15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谢谢了啊,请问如果只要这个裤子,邮费多少呢?如果MM想交换,可以去我帖子看看~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505619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16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老天使 的帖子

亲,如果前个预定的亲不要的话我再跟你联系吧。
要不咱就瞎折腾了,呵呵。

点评

没问题,等你消息~  发表于 2011-4-25 17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5 19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亲,下午已经汇款了。剩下的就麻烦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20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压缩板块 的帖子

亲爱的,站内给俺地址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21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哎呀!!!我忘记鸟~~~~
不过我的等级还不能发站短,所以刚刚用朋友的号回亲了哈~~~
谢谢提醒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15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4-25 15:02
回复 嫣然不笑 的帖子

好的亲,邮费一共390

亲。。东西今天收到啦。。很喜欢,多谢啦。
只是赠品的雪纺衫袖子短了点,俺的肥胳膊可能穿上不好看捏=。=
原谅俺可能也要把它转出去了。。抱歉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