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0 16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的店里面有就职包包,MM看看吧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375481-1-2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0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预订Y001   包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07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azapo 于 2011-5-17 07:45 编辑
poppy_blue 发表于 2011-5-16 10:37
想预订Y001   包邮吗?


好的,给亲包邮,我试着用MAIL便发。
不过那个黑猫点搬了,我最晚可能周末给亲发,亲看行吗
亲看到后可以先把地址发给俺。
这几天出去的话就一起给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00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5-17 07:35
好的,给亲包邮,我试着用MAIL便发。
不过那个黑猫点搬了,我最晚可能周末给亲发,亲看行吗
亲看到后可以 ...

好的  谢谢mm   正式预定Y001
300已经打进mm邮局帐户了  请查收
地址我现在短信给mm    mm邮寄完了告诉我一声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8 18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y_blue 发表于 2011-5-18 00:53
好的  谢谢mm   正式预定Y001
300已经打进mm邮局帐户了  请查收
地址我现在短信给mm    mm邮寄完了告诉我 ...

好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6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3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  衣服到了    很喜欢  

点评

嘿嘿,开心O(∩_∩)O  发表于 2011-5-24 08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08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11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mm  X002  雨鞋 日本买的 几千吧忘了,放了一年多了吧,穿了1,2次这双鞋在不~~本人在大阪~~能包邮寄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15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乐乐呵呵LLHH 的帖子

MM  我考虑了下邮费,大概估计可能要580,一共1500到是可以,包邮费可能包不了哦。。。。。。有啥看上的到是可以送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