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zazapo 发表于 2011-7-10 19:01 欢迎再来哈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7-11 14:06 嗯,一定,这件衣服很喜欢呢 ,亲是在掏宝的哪里找滴,我找了半天都没有哦 还是亲 有sense ...
〝Dior﹡} 发表于 2011-7-11 12:26 ??、/
zazapo 发表于 2011-7-11 16:00 是以前买的呢,嘿嘿。 不过如果好好找找,类似款式应该还有吧 随缘吧, ...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7-11 22:45 么有啊 么有 呜呜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