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5 17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就是普通的肉色是吗??那五双都要MM能便宜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20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5 17:51
颜色就是普通的肉色是吗??那五双都要MM能便宜吗?

恩我觉得就是普通的肉色,我穿西服时候也穿,平时有时候也用。
不是特别薄的那种,但也不厚,是质量比较好的。
价格很低了就不能便宜了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20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邮费总共550~行就预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20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5 20:19
算邮费总共550~行就预定~~

不好意思啊。如果价格高点也许能给便宜点。这个真的太优惠了,不能低了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20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亲说多少呀~~600吧~~成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0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5 20:38
那亲说多少呀~~600吧~~成不?

亲爱的就650吧好不。
因为那邮费还是我得大热天走很久到黑猫那邮寄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4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6-5 17:47
亲爱的,不知道你啥码子呀。

我穿m号的 正常38不是m的吗 不知道实物如何 很闪吗带金线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6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6-6 14:26
我穿m号的 正常38不是m的吗 不知道实物如何 很闪吗带金线的?

号码是正常的,我穿胸那有点撑,我70C或D。再就是我骨架有点大。

衣服料子好像不是带金线的,但是表面看着就是有点闪光或是发光?发亮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1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2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OL的OP.親去我帖子里瞧瞧吧

点评

去看啦,可是我喜欢带袖子的,衣服到是不错呢。  发表于 2011-6-8 17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