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7 18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嫣然不笑 的帖子

MM喜欢就好。我也高兴。
看了亲的帖子,感觉亲照的真好,跟我不是水平的。嘿嘿。
很好看的衣服。希望找到她的新主人吧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9 09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5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帮亲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00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。有就职包包的亲联系俺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01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005还在么
在的话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08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5-10 01:26
y005还在么
在的话预定

谢谢亲,裙子有点沉,我拿350的信封寄吧,因为有使用感,加邮费亲一共汇500就可以了,你看如何,没问题的话就给亲预定上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0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5-10 08:43
谢谢亲,裙子有点沉,我拿350的信封寄吧,因为有使用感,加邮费亲一共汇500就可以了,你看如何,没问题的 ...

很显旧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0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azapo 于 2011-5-10 10:49 编辑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5-10 10:04
很显旧吗


裙子表面有起球,因为裙子是毛巾料那样的,下边有卷边,本身就有旧旧的感觉,我觉得穿着还好,逛街啥的够呛,但是就学校或是周围超市啥的,家居样子挺可爱的。
这个有点矛盾,因为邮费高,所以买其他东西还行,我这个送都是可以而,如果光是这个的话我也不是很推荐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0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5-10 10:49
裙子表面有起球,因为裙子是毛巾料那样的,下边有卷边,本身就有旧旧的感觉,我觉得穿着还好,逛街啥的够 ...

谢谢mm这么详细的说明
这样啊
那我先取消预定吧

看看有其它的需要的话再一起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2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5-10 10:56
谢谢mm这么详细的说明
这样啊
那我先取消预定吧

好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