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5-10 01:26 y005还在么 在的话预定
zazapo 发表于 2011-5-10 08:43 谢谢亲,裙子有点沉,我拿350的信封寄吧,因为有使用感,加邮费亲一共汇500就可以了,你看如何,没问题的 ...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5-10 10:04 很显旧吗
zazapo 发表于 2011-5-10 10:49 裙子表面有起球,因为裙子是毛巾料那样的,下边有卷边,本身就有旧旧的感觉,我觉得穿着还好,逛街啥的够 ...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5-10 10:56 谢谢mm这么详细的说明 这样啊 那我先取消预定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