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00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el 的帖子

好的亲,邮费500,汇款后联系俺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00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嫣然不笑 的帖子

亲,邮费240.刚才找衣服时候发现赠品衣服正面的左侧有个地方脏了,在图片没显示出来,但是应该可以洗掉的,跟亲说明下哈。汇款后联系俺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00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  打底衫,重点在领口,春天正好可以搭配用。奶白色,200  →100 几新呢?
如果预定9号马甲和5号裤子可以包邮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00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lleluia 的帖子

亲,240有点贵,我腿很粗。不知道能不能穿。邮费一人一半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00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只欠东风 的帖子

亲,3号打底至少8新,我刚才看了下,没有起球什么的。日本买的,日本牌子。挺合算的。

价格挺便宜的了,包不了邮费哦亲。我挺犹豫的,因为不知道怎么邮才最省钱,裤子沉,马甲体积大,不知道500信封能不能一起塞进去,感觉挺有难度。如果亲要预定的话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合理建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0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lleluia 的帖子

亲,这个裤子真的很便宜了,如果包了一半邮费,还不到200块卖的,有点舍不得呢,因为自己留着穿其实也还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00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亲,就卖了吧,正好我在看看别的东西,你看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00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lleluia 的帖子

不好意思亲,那个价格我有点接受不了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00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亲,不会吧,要不邮费亲帮我100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00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邮费的话如果2000可以出的话就预定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