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人畜无害
收起左侧

[日语资料] 携帯の中、気になる一枚をアップアップ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08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人畜无害 于 2010-11-29 09:00 编辑

海に行った。
深呼吸。。。。。ふっと一息。。。
IMG_hi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1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人畜无害 的帖子

[.713215C.]おはよう。早い写真アップ!~
どこの海??
無害さんはなんかよく遊びに行く見たい。ハハ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11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牡丹タンタン 发表于 2010-11-29 11:47
回复 人畜无害 的帖子

おはよう。早い写真アップ!~

おはよう。

遊び人だから

これは湘南の海だ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5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29 08:55
海に行った。
深呼吸。。。。。ふっと一息。。。

悪夢によく出る名シーン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15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人畜无害 于 2010-11-29 15:46 编辑
wistchen 发表于 2010-11-29 15:05
悪夢によく出る名シーンだ


そう?ロマンティクな悪夢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7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どうも①ベージ目の写真が気に入らないね、消せ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17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薇儿 发表于 2010-11-29 17:21
どうも①ベージ目の写真が気に入らないね、消せ

[.9D6C460.]
うるさ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7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29 15:42
そう?ロマンティクな悪夢!!!!

寒い夜に、全裸で海辺にいるような夢か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18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istchen 发表于 2010-11-29 17:46
寒い夜に、全裸で海辺にいるような夢かな

そりゃ、よく裸で寝るからじゃない?気持ちいい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29 18:21
そりゃ、よく裸で寝るからじゃない?気持ちいいの?

どうでしょうね。

草なぎ剛さんに聞いてみよう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