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26 12:40 今日のお昼です 皆さんは?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26 13:44 何じゃこりゃ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26 13:50 インスタントカレー、包装ご飯、即席味噌汁
wistchen 发表于 2010-11-26 13:47 カレーしか見えないね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26 13:50 美味しい? 4時ぐらいにまた腹が減って来るでしょう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02 美味しいよ 結構節約ですよ、私、これが200円ぐらい あなたは毎日外食でしょ、贅沢! ...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25 今日は煮魚だった。 カレーか、意外とシンプルだね。。。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28 今日具合悪いの、お弁当作る気がない。。 煮魚?お昼は外食派?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31 社員食堂。。 ね、18よろしく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