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人畜无害
收起左侧

[日语资料] 携帯の中、気になる一枚をアップアップ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2
17、18日は仙台出張です
ごめん!
みんな楽しんで。。

金土か!

分かった。内緒で見せる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2
17、18日は仙台出張です
ごめん!
みんな楽しんで。。

内緒で見せて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人畜无害 的帖子

msnオフラインなのに、ここでこっそりやってる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nhe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8
回复 人畜无害 的帖子

msnオフラインなのに、ここでこっそりやってるね

今日msnちょっとまず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14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2
17、18日は仙台出張です
ごめん!
みんな楽しんで。。

小本本に書きとこ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15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6
金土か!

分かった。内緒で見せるね。

約束したよね
ありがと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15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wistchen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47
内緒で見せてね

wさんは関西?

点评

「さん」は余計だ。「W」っていい  发表于 2010-11-26 15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15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26 14:55
小本本に書きとこう

書いたら、どうするつもりな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15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26 15:11
書いたら、どうするつもりなの?

空き巣で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15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26 15:13
空き巣です


空き巣万全対策
ーーセコム・ホームセキュリティー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