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8 19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9 1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日一顶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3 16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求清仓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9 21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9日更新加减价。。。欢迎选购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9 21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10号坛子里转来的黑色呢外套,M码6,7成新左右,我一次没穿过,6百来的4百出降至2百
mm
这个很好看啊.这么便宜是因为?
起毛起球很严重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9 22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B6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纯黑色短裤,M码秋天套靴不错哈,原价2千不到,600出降至4百
A17号转来的格子呢子短裤,M码95新有内衬,我穿大了一码,很喜欢,5百出

预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9 22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0-10-19 21:46
A10号坛子里转来的黑色呢外套,M码6,7成新左右,我一次没穿过,6百来的4百出降至2百
mm
这个很好看啊.这 ...

回MM,没有起球,就是比较旧,并且我穿大了。。。
穿个样子还可以,自我感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9 22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拉伯爵 发表于 2010-10-19 22:06
B6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纯黑色短裤,M码秋天套靴不错哈,原价2千不到,600出降至4百
A17号转来的格子呢子短 ...

收到。谢谢MM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0 01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ulin88 的帖子

预定 A11 小牛仔外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0 13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huanxing 发表于 2010-10-20 01:55
回复 xulin88 的帖子

预定 A11 小牛仔外套

收到,谢谢MM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