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lin88 发表于 2010-9-12 10:55 好的,谢谢MM,邮费160,如果MM不介意用黑猫メール便的话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2 13:32 用什么都不介意哈,只要邮费便宜就好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8 18:07 mm衣服收到了,样子很白搭,正好适合这个季节 :) 不过我记得之前在mm这里看说是日本制的,实物上标签是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