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12 13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9-12 10:55
好的,谢谢MM,邮费160,如果MM不介意用黑猫メール便的话。。

用什么都不介意哈,只要邮费便宜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3 19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2 13:32
用什么都不介意哈,只要邮费便宜就好

好的,短信我地址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3 20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汇款完毕,请查收哦
我把地址给mm短消息发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6 19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两件秋装啦。。。。欢迎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7 16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8 18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衣服收到了,样子很白搭,正好适合这个季节 :)

不过我记得之前在mm这里看说是日本制的,实物上标签是中国制的
不知道是不是mm当时看错了,不是大事情,希望下次mm看准确些哈

东西还是非常喜欢的,谢谢mm 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8 19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0 14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-9-20 14:47 编辑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8 18:07
mm衣服收到了,样子很白搭,正好适合这个季节 :)

不过我记得之前在mm这里看说是日本制的,实物上标签是 ...

不好意思,是我打错了,因为我的衣服一半左右都是日本制的,所以编辑的时候我一般都是复制过去后再改动,所以应该是这里出错了,真对不起呀,下次我一定注意。。ごめんなさ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3 18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开始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4 17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