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xinlong 发表于 2010-10-25 14:10
mm标着邮寄出的是都没有了吗??

回MM,标着邮寄出的都已经没有了。。。不好意思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5 14:14
预定A13,B11

预定收到,谢谢MM,请问内衣是要1件还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0-24 21:58
看中吹风机了。。mm交换不?

MM不好意思呀,现在只想交换小皮外套,对不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里冰封 发表于 2010-10-25 13:21
C8号全新无吊牌日本购入100%兔毛围巾,手感非常好,今年冬天还是流行毛毛哈,3千多买的,1千降至800
全新带 ...

MM不好意思呀,现在只想交换小皮外套,对不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5 16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09
预定收到,谢谢MM,请问内衣是要1件还是?

3件,MM,邮费告诉我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5 16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36
MM不好意思呀,现在只想交换小皮外套,对不起。。

没关系,谢谢mm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47
3件,MM,邮费告诉我下。。。

我也一直在琢磨邮费了,衣服黑猫的160能走,内衣3件的话只能用邮局的,定型外240不知道能不能走,这样的话一共邮费就花了400,如果全拿去邮局用定型外的话390?
MM看想怎么走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5 17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2号全新日本购入软片黑色皮带,这个2千多买的,6百出降至4百

还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5 17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58
我也一直在琢磨邮费了,衣服黑猫的160能走,内衣3件的话只能用邮局的,定型外240不知道能不能走,这样的话 ...

MM看怎么便宜怎么办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7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0-10-25 17:30
C2号全新日本购入软片黑色皮带,这个2千多买的,6百出降至4百

还在吗?

回MM,皮带还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