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xinlong 发表于 2010-10-25 14:10 mm标着邮寄出的是都没有了吗??
使用道具 举报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5 14:14 预定A13,B11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0-24 21:58 看中吹风机了。。mm交换不?
千里冰封 发表于 2010-10-25 13:21 C8号全新无吊牌日本购入100%兔毛围巾,手感非常好,今年冬天还是流行毛毛哈,3千多买的,1千降至800 全新带 ...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09 预定收到,谢谢MM,请问内衣是要1件还是?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36 MM不好意思呀,现在只想交换小皮外套,对不起。。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47 3件,MM,邮费告诉我下。。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58 我也一直在琢磨邮费了,衣服黑猫的160能走,内衣3件的话只能用邮局的,定型外240不知道能不能走,这样的话 ...
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0-10-25 17:30 C2号全新日本购入软片黑色皮带,这个2千多买的,6百出降至4百 还在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