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xulin88 发表于 2010-9-11 11:39 是呀,我家那位被调职来静冈了,上次见你就说怀孕了,现在因该生了吧
mini-baby 发表于 2010-9-11 12:13 原来如此。 我二月底生的宝宝,放在国内我妈妈那边儿了,因为要就职感觉自己没时间去照顾他。打算明年再 ...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1 12:17 1号和5号等价格
xulin88 发表于 2010-9-11 12:23 嗯,放国内带也挺好的,等工作稳定了再接来一起生活,日子过的井井有条真替你高兴,该有的都有了,该完成 ...
mini-baby 发表于 2010-9-11 12:31 哈哈~~可惜就是钱没攒下,还要从零开始~~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1 12:53 不知道5号搂主是交换还是卖呢? 要是交换的话就先ls的mm哈 如果卖的话我先预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