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1 12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-12-13 20:59 编辑

问题1在后背腰处,买来就发现了,不影响使用,也不影响美观,一共干洗过4次,线头是固定死的,不会开线 ... ...
问题2衣服最下摆,这个是从外面看。。
这个是放正看,就是折叠的地方,衣服毕竟我穿过一个冬天,这就是使用感。 ... ... ... ... ... ...
这个是把折叠的地方躺平来照的,穿在身上,下摆与裤子之间摩擦出来的吧,所以我介绍它为85新。 ... ... ...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2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9-11 11:39
是呀,我家那位被调职来静冈了,上次见你就说怀孕了,现在因该生了吧

原来如此。
我二月底生的宝宝,放在国内我妈妈那边儿了,因为要就职感觉自己没时间去照顾他。打算明年再接他过来。
谢谢你还记得我哪~!这次要转什么好东西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2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和5号等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1 12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-baby 发表于 2010-9-11 12:13
原来如此。
我二月底生的宝宝,放在国内我妈妈那边儿了,因为要就职感觉自己没时间去照顾他。打算明年再 ...

嗯,放国内带也挺好的,等工作稳定了再接来一起生活,日子过的井井有条真替你高兴,该有的都有了,该完成的也都完成了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1 12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1 12:17
1号和5号等价格

回MM价钱上好了,久等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2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9-11 12:23
嗯,放国内带也挺好的,等工作稳定了再接来一起生活,日子过的井井有条真替你高兴,该有的都有了,该完成 ...

哈哈~~可惜就是钱没攒下,还要从零开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1 12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-baby 发表于 2010-9-11 12:31
哈哈~~可惜就是钱没攒下,还要从零开始~~

钱慢慢挣,慢慢攒。。。这个是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事,有些事是你付出努力也不一定有回报的,呜呜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2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交换5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2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5号搂主是交换还是卖呢?
要是交换的话就先ls的mm哈
如果卖的话我先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1 12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1 12:53
不知道5号搂主是交换还是卖呢?
要是交换的话就先ls的mm哈
如果卖的话我先预定

呵呵,当然卖啦,谢谢亲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