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7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-10-26 23:08 编辑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5 17:47
MM看怎么便宜怎么办就好了

好,就交给我吧,我先去邮寄,邮寄好后再让MM给我钱好了,短信我地址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5 18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5 17:51
回MM,皮带还在。。

嗯,好,加上邮费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8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0-10-25 18:00
嗯,好,加上邮费多少?

呀,这个黑猫mail便好像有点恐怖,就怕把皮带给折出印来,如果用邮局定型外的话,因该在240以内吧我觉得,
要不我先给MM邮寄吧,寄了后再合邮费给我入金就好,短我地址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5 21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5 18:14
呀,这个黑猫mail便好像有点恐怖,就怕把皮带给折出印来,如果用邮局定型外的话,因该在240以内吧我觉得, ...

不好意思MM,刚才收拾屋子又发现了一条腰带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22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0-10-25 21:17
不好意思MM,刚才收拾屋子又发现了一条腰带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,没有关系。。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6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mo131 发表于 2010-10-26 02:47
亲 内衣是什么材质?想要这个。。
其他也有喜欢的,要是交换来看看我的。。

回亲,内衣已经有位MM预订了,不好意思,如果取消的话我再联系亲哈。。。
交换我也想呀,现在最想要的是皮夹克,颜色不限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7 00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B1什么料子的?
     ,B11内衣上面两个,
          B13我163。100多点。MM你多高?这个我不知道能不能穿
参考MM身高跟体重。
合适3个我预定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7 02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电吹风2千5包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00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衣衣材料照片看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01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凑热闹来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