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4520qwe 发表于 2010-10-27 02:40 MM,电吹风2千5包邮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0-10-28 00:55 MM衣衣材料照片看一下啦
あき^-^晶 发表于 2010-10-28 01:47 我来凑热闹来啦~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47 3件,MM,邮费告诉我下。。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8 16:35 MM好,内衣已经邮寄出了,邮费240,请注意查收,150+240=390,一共390入金后请告知,谢谢!!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8 17:10 好的,明天或者周一吧,汇了再通知MM
1314520qwe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10 回复 xulin88 的帖子 MM,那电吹风我要了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