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6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314520qwe 发表于 2010-10-27 02:40
MM,电吹风2千5包邮吗?

MM好,关于电吹风机包邮,我之前定价3千5时是给包邮的,后来降价到最终价时就减了1千,定了2千5出不包邮,其实这个价,这样的吹风机上那都买不到二手的,真的,我这个是全新没使用过的。
非常感谢MM看中我家的东西,为表感谢我愿意给MM出一半邮费,邮局350因该没问题,我出200好啦。。呵呵
如果邮费240的话,我包邮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6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-10-28 16:16 编辑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0-10-28 00:55
MM衣衣材料照片看一下啦

好的,现在上。。。
DSCN6559.JPG
DSCN6561.JPG
DSCN656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6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き^-^晶 发表于 2010-10-28 01:47
我来凑热闹来啦~

谢谢亲爱的,经常来围观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6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47
3件,MM,邮费告诉我下。。。

MM好,内衣已经邮寄出了,邮费240,请注意查收,150+240=390,一共390入金后请告知,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7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0-28 16:35
MM好,内衣已经邮寄出了,邮费240,请注意查收,150+240=390,一共390入金后请告知,谢谢!!

好的,明天或者周一吧,汇了再通知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7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0-10-28 17:10
好的,明天或者周一吧,汇了再通知MM

OK,没问题,不急的。。。呵呵
内衣收到后也麻烦来个通知哈,好放心。。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8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ulin88 的帖子

MM,那电吹风我要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. 多高呀..我165 55...那件粉的大衣...不知道穿的会不会小呀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B7那个裙子,料子是不是容易出褶呢?
还有,很担心腰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9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-10-29 17:15 编辑
1314520qwe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10
回复 xulin88 的帖子

MM,那电吹风我要了。。

好的,谢谢MM,发短信给MM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