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11 13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图片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1 13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的我们 发表于 2010-9-11 13:11
看不到图片哦

不会吧,其他姐妹都能看到,好像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1 13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更新完毕!!!!来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6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9-11 12:37
钱慢慢挣,慢慢攒。。。这个是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事,有些事是你付出努力也不一定有回报的,呜呜!!

有些事情别着急,顺其自然就好,千万别给自己太大压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7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啊~~~~~啥都看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1 17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0-9-11 17:53
linlin啊~~~~~啥都看不见

不会吧,怎么有人看的见,有人看不见呀,我自己能看见,咋回事呀‘’‘’‘’这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8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ulin88 的帖子

真的啊,我再试试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19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就只要那一件了,邮费大概多少钱呢?
星期一给mm汇款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2 01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看不到图片啊 都是叉烧包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2 10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9-11 19:16
mm我就只要那一件了,邮费大概多少钱呢?
星期一给mm汇款哈

好的,谢谢MM,邮费160,如果MM不介意用黑猫メール便的话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