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-12-2 13:06 你们终于要聚会了,我看你们喊了好久了,要是我在东京我就去玩啊!
使用道具 举报
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-12-3 00:03 以前我同学介绍我去JAC名古屋上班,专门作给外国人介绍工作的。 我没去。 要是去了,没准儿此时给你们介 ...
lcs198396 发表于 2011-12-3 01:24 请教大家伙个问题 我还没申请归化,想明年4月提交,4月前能回国吗?
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-12-3 00:16 什么时候来啊? 欢迎来我家玩儿!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3 10:23 我觉得还是别去比较好。看那样子蛮累的。我是干不来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3 10:24 你家在哪里啊?我的嗜好就是蹭饭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