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3 00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-12-2 13:06
你们终于要聚会了,我看你们喊了好久了,要是我在东京我就去玩啊!

什么时候来啊?
欢迎来我家玩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00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周超忙,所以今天利用点时间把最近没看到的都读了。
这楼盖得太快,只凭上班时间偷偷摸摸的看,根本翻不完。

对了,我认识一个女孩。4月末在九段下申请的,11月29号就下来了。
神速吧。
不过她一个人申请,也没转过职,所以才这么快吧。
还是在总局申请就是快呢?
我也快点下来吧!
前两天女上司又抽风一次,又一次坚定了我辞职的意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 01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10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-12-3 00:03
以前我同学介绍我去JAC名古屋上班,专门作给外国人介绍工作的。
我没去。
要是去了,没准儿此时给你们介 ...

我觉得还是别去比较好。看那样子蛮累的。我是干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10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cs198396 发表于 2011-12-3 01:24
请教大家伙个问题
我还没申请归化,想明年4月提交,4月前能回国吗?

反正一年不要回去太长时间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10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-12-3 00:16
什么时候来啊?
欢迎来我家玩儿!

你家在哪里啊?我的嗜好就是蹭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10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3 10:23
我觉得还是别去比较好。看那样子蛮累的。我是干不来

是啊,想象一下就觉得受不了。
我也做不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10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3 10:24
你家在哪里啊?我的嗜好就是蹭饭。

料理下手,都没脸让人家来蹭饭
我欢迎chuwei来是因为她是女同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13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cs198396 发表于 2011-12-3 01:24
请教大家伙个问题
我还没申请归化,想明年4月提交,4月前能回国吗?

恩,几年前回国过110天。被告知法律规定连续不在日本超过100天,年数要归零。
从新算年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