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3 21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问前辈们,我老婆还差10来万国民保险费没有交对我有影响?现在补交的话来的急?她没有申请归化。在这么等下去都有点不正常了。去年11月5号正式受理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4 13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0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cs198396 发表于 2011-12-4 13:05
听说是没直接影响
我也是学生时代欠了健康保险,没交呢

哦,那还好点如果因为这个出问题就太不值了。她现在用的是社会保险,经常在国内前几天打电话说学生时代欠的没有交,一查欠了10来万准备这个月给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8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ひとり旅 发表于 2011-12-4 20:55
哦,那还好点如果因为这个出问题就太不值了。她现在用的是社会保险,经常在国内前几天打电话说学生时代欠 ...

不用补了...这个不调查的.
你没有尽这个义务就没有这个权利而已.
国民健康保险和年金对归化和永住是没有影响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8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有官报..大家快去瞧瞧吧.

我要忙一会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8:5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5 08:51
今天有官报..大家快去瞧瞧吧.

我要忙一会儿.

忙里偷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8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5 08:53
忙里偷闲啊

你是 闲里偷忙。 我是有给用得太狠了,今天病了都得坚持上班。不然,年底老妈来日本的假就请不长了。现在是边难受边上班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9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5 08:53
忙里偷闲啊

按照自己的喜欢进度工作就好.
今天的工作和数据库没有关系.所以比较轻松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9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08:59
你是 闲里偷忙。 我是有给用得太狠了,今天病了都得坚持上班。不然,年底老妈来日本的假就请不长了。现在 ...

鼓励鼓励,
年底的假我老早请好了, 现在担心转职的内定还没拿到, 有给就用光了, 可怎么办啊?
明天得5点半起床去东京, 希望明天能顺利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9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08:59
你是 闲里偷忙。 我是有给用得太狠了,今天病了都得坚持上班。不然,年底老妈来日本的假就请不长了。现在 ...

好可怜..多注意身体啊.

我也是有给都用地差不多了.我明年初回国还要再用几天.

点评

你们这些人太幸福了。我有给还有20多天。准备辞职是一次性用掉  发表于 2011-12-5 10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