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7 20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下载不了?

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7 20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天天盼着快点能下来。现在下不下来都无所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2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官報爲什麽沒有歸化的消息的呢?是我不會看嗎?

点评

今天确实没有。。。不是你不会看!  发表于 2011-3-28 19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5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68号爆头团 于 2011-3-28 17:44 编辑

材料都对符合的话 一般多久能规划成功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5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都对符合的话 一般多久能规划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5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3-28 15:09
材料都对符合的话 一般多久能规划成功

担当说受付后9-10个月,这期间最好不要出国的记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7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3-28 15:14
担当说受付后9-10个月,这期间最好不要出国的记录。

还行 也就是说大概一年内能下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8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消息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8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love 的帖子

現在日子的確難熬死了。又不能走。
今天官報爲什麽沒有歸化的消息的呢?是我不會看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9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加油阿~这个时候已经申请的人只能在这边坚持坚持再坚持!!
我去年6月申请的,上周三终于下来了。貌似最近关西那边下来的特别多阿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