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 发表于 2011-3-31 14:59 担当说会去公司跟我上司了解我的工作情况,好麻烦,札幌跟别的地区不一样吗?别人只是电话问一下,,,,,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xinmingno1 发表于 2011-3-30 21:41 楼主说的那个只花了4个多月归化就批下的例子,那么快,是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吗?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快的了{s:1: ...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3-31 15:12 就是 打电话打单位确认的意思吧,可能 是说话的方式不一样而已。
Belove 发表于 2011-3-31 21:40 没有什么特殊情况 女的 单身
曾经 发表于 2011-4-1 10:07 问题: 如果资料刚交上去,就搬家了,资料需要重做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