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1 15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 发表于 2011-3-31 14:59
担当说会去公司跟我上司了解我的工作情况,好麻烦,札幌跟别的地区不一样吗?别人只是电话问一下,,,,, ...

就是 打电话打单位确认的意思吧,可能 是说话的方式不一样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21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mingno1 发表于 2011-3-30 21:41
楼主说的那个只花了4个多月归化就批下的例子,那么快,是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吗?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快的了{s:1: ...

没有什么特殊情况

女的  单身
留学6年
工作4年多
月收入(手取28,9万吧)

就这么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1 09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1 09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1 09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09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uangao 于 2011-4-1 09:38 编辑

在归化中有回国的记录,会不会延长审批的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10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3-31 15:12
就是 打电话打单位确认的意思吧,可能 是说话的方式不一样而已。

担当说会去公司跟我上司面谈了解我的工作情况,,,,,,,,,,,

还没和公司的人说归化的事呢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10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3-31 21:40
没有什么特殊情况

女的  单身

听说在日本超过10年的下的会快一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10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:
如果资料刚交上去,就搬家了,资料需要重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 10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 发表于 2011-4-1 10:07
问题:
如果资料刚交上去,就搬家了,资料需要重做吗?

应该需要追加提出 新住址 的  居住地付近略図 
可以咨询一下自己的担当
资料被正式受理后
只要有变动都必须如实向法务局报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