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1 13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的错 发表于 2011-3-11 13:19
回复 等不到花开 的帖子

谢谢。那考日语了么?

没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3 17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三月九号受理的,担心11日的大地震会影响到进度
。。。。。。
哎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4 19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,儿子要回去避避,我一个人受理的.不回去.要向担当通知吗.还没面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4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跟贴,没看到一个札幌的,,,,,,,,,,,,
さびしい

我就要开使准备材料了,,,,
还请大家多多指导。。。。。

偶是吉林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4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给担当打电话要了国籍证明到大使馆办旅行证,担当说要是回国的话就打个电话,等回日本的话在打个电话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23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札幌递的,年初递的,前几天打电话约我明天追加面谈(材料已经受理,面试也完了),好像有些情况要再核实清楚,不知会怎样?
又地震又海啸又辐射的很想把归化申请给撤了。
追加面谈是否表示我的材料有问题呢?批准的几率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8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気憤 的帖子

请问材料全部交完后,才会通知面试吗?
家访如何呢?
你的担当是哪位呢?

不好意思问了好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7 13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現在這環境,等待更加漫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7 19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布拉格 于 2011-3-27 19:52 编辑

好久没有上来,这里的大家还好吗
看来地区不同,法务局的对应也很不一样哦
俺没看过啥流程录像,也没有考过日语
每次面谈基本都是20分钟左右

面谈的时间和内容还是看个人的情况吧
没去面谈的朋友先别紧张。

大家加油啊!

俺和媳妇儿孩子目前都还在东京。实在担心的就回去一段时间吧。

大家平安就是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7 19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抉择真难啊。。。
每天都在煎熬中度过。。。
日子真的不能这样过啊。。。太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