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色水草 发表于 2011-3-27 20:43 以前天天盼着快点能下来。现在下不下来都无所谓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3-28 15:07
maki1983 发表于 2011-3-28 18:44 楼主有消息了吗?
秋宁 发表于 2011-3-28 19:06 大家加油阿~这个时候已经申请的人只能在这边坚持坚持再坚持!! 我去年6月申请的,上周三终于下来了。貌似 ...
Belove 发表于 2011-3-28 19:22 这个时候下来了 是不是更有一些不同的感想呢 人算不如天算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