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8 19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绯色水草 发表于 2011-3-27 20:43
以前天天盼着快点能下来。现在下不下来都无所谓了。

以前就期盼着能快点儿下来
现在觉得被许可了是好还是坏
踌躇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8 19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3-28 15:07

我提交申请的时候
担当说
快的也得半年
慢的有2年的(应该是非常特殊情况)
平均下来大概10个月 左右

点评

懂了 谢谢你  发表于 2011-3-28 23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8 19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ki1983 发表于 2011-3-28 18:44
楼主有消息了吗?

没有消息呢
我去年11月才正是受理的
还早着呢。。。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8 19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宁 发表于 2011-3-28 19:06
大家加油阿~这个时候已经申请的人只能在这边坚持坚持再坚持!!
我去年6月申请的,上周三终于下来了。貌似 ...

这个时候下来了
是不是更有一些不同的感想呢
人算不如天算啊
听天由命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9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3-28 19:22
这个时候下来了
是不是更有一些不同的感想呢
人算不如天算啊

我到式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,老公和孩子都是日籍的。
到哪里都要在一起生活啊~~

楼主去年11月申请的话,得等到7,8月才能下来吧? 加油阿~~

坚持就是胜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22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love 的帖子

謝謝回答。我也是11月的。漫長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9 00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love 的帖子

是啊 现在想想真是无所谓了,归化下不来的话,以后孩子可以选择中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9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love 的帖子

今天官報又沒有?連續2天沒有了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1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那个只花了4个多月归化就批下的例子,那么快,是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吗?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快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14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担当说会去公司跟我上司了解我的工作情况,好麻烦,札幌跟别的地区不一样吗?别人只是电话问一下,,,,,,,,纠结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