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4 12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官報又沒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4 13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
我们要沉着。。。冷静。。。
等~吧

法务局应该忙着统计日本剩余人口呢
灾难使很多人失去了生命
给日本造成了很大的创伤
为了日本的未来
日本是需要我们的~
等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5 11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加大归化审批力度,不然遇难那么多人,人口的空缺由谁来填补阿。本来人口出生率就很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01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现在就是遭罪。想走又走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09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又是一堆 大阪 的 韩国人。。。
为啥么尼?
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5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韩国人归化的特别多,很多议员都是规化的韩国人,纯日本人口到底有多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5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译文一定要有落款吗?
只有落款是手写的能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8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 发表于 2011-4-6 15:43
听说韩国人归化的特别多,很多议员都是规化的韩国人,纯日本人口到底有多少呢?
...

上溯到数万年前,应该没有所谓的日本人吧。
所以什么才是纯日本人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8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ki1983 发表于 2011-4-6 15:50
翻译文一定要有落款吗?
只有落款是手写的能行吗?

应该没问题。你问你但当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22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 最近可好? 回来看看大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