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8 13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回复   ELY
的帖子    对  ...
虽然下来了、不過我後悔了、想到我要去欧洲旅行还要办签证、超不爽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8 13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3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回复   ELY
的帖子    呵  ...
sh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3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回复   ELY
的帖子    呵  ...
是啊、但是申請帰化要面試、要準備材料、我和老公都要上班、没時間阿、当初就是考虑到这点所以放弃了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8 13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0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有点忙,没顾得上来这里
俺也批下来了
接到电话,同样是让24号上午10点去法务局拿归化许可证明书
从拿到受付番号到正式许可一共9个半月
谢谢这里的大家,陪俺们走过了这段漫长的等待历程
恭喜已经被许可的,同时祝福继续等待的各位朋友一切顺利,家庭幸福

p.s. 不晓得有没有人跟俺一样收到一家中国不动产的广告
    说是看到官报上有您的名字了,就介绍你买不动产的。
    太能抓住商机了吧
    很讨厌这种シツコイ利用别人情报营销的做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0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

恭喜恭喜又一个解放了。
这两天大家都没有什么动静,还真有点小寂寞。
现在看这个帖子都成了一日三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0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3-10 10:05
这两天有点忙,没顾得上来这里
俺也批下来了
接到电话,同样是让24号上午10点去法务局拿归化许可证明书

恭喜,恭喜,我也来沾喜,呵呵,以后也要常来啊,给大家解答疑问,
顺便问你,你申请后有回国吗?
我是回去了一个月,这是不是会推迟呢,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0 10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3-10 10:05
这两天有点忙,没顾得上来这里
俺也批下来了
接到电话,同样是让24号上午10点去法务局拿归化许可证明书

真是恭喜恭喜~
这下可以跟家人去旅游了吧
带着你的祝福。。。
继续等待ing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0 10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 发表于 2011-3-10 10:11
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

恭喜恭喜又一个解放了。

是啊~~
战斗胜利的同志们
会越来越多的
等待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