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0 13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3-10 10:05
这两天有点忙,没顾得上来这里
俺也批下来了
接到电话,同样是让24号上午10点去法务局拿归化许可证明书

おめでとう!!
いいな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5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3-10 10:05
这两天有点忙,没顾得上来这里
俺也批下来了
接到电话,同样是让24号上午10点去法务局拿归化许可证明书

不能不恭喜,终于在签证到期前下来了。太让人高兴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7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布拉格 于 2011-3-10 17:33 编辑
alda 发表于 2011-3-10 15:06
不能不恭喜,终于在签证到期前下来了。太让人高兴了。。。。。。


谢谢
俺上周打电话问担当大概什么时候能下来
因为快要更新签证了
担当让我稍等了一下就说もうすぐ下ります
让俺等一个礼拜。先别去办在留更新
结果一个礼拜内果真下来了
俺也很高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7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3-10 13:24
おめでとう!!
いいな!!

どうもありがと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7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3-10 10:44
真是恭喜恭喜~
这下可以跟家人去旅游了吧
带着你的祝福。。。

呵呵,时间已经赶不上了,家人已经去了
谢谢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7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ye 发表于 2011-3-10 10:31
恭喜,恭喜,我也来沾喜,呵呵,以后也要常来啊,给大家解答疑问,
顺便问你,你申请后有回 ...

谢谢你!
俺前面有写,俺申请期间有回去两周
但是担当说可以回来再交国籍证明,这样可以免去办理旅行证的麻烦
俺就照做了,回来以后才交的国籍证明
以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7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讲一下,俺的两个朋友也都同时下来了,这周真的是皆大欢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7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先。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7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。

希望我办的事也顺顺利利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8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3-10 17:31
顺便讲一下,俺的两个朋友也都同时下来了,这周真的是皆大欢喜了

恭喜恭喜,真是一天不上来,惊喜大大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