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3-10 10:05 这两天有点忙,没顾得上来这里 俺也批下来了 接到电话,同样是让24号上午10点去法务局拿归化许可证明书
使用道具 举报
alda 发表于 2011-3-10 15:06 不能不恭喜,终于在签证到期前下来了。太让人高兴了。。。。。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3-10 13:24 おめでとう!! いいな!!
Belove 发表于 2011-3-10 10:44 真是恭喜恭喜~ 这下可以跟家人去旅游了吧 带着你的祝福。。。
fengye 发表于 2011-3-10 10:31 恭喜,恭喜,我也来沾喜,呵呵,以后也要常来啊,给大家解答疑问, 顺便问你,你申请后有回 ...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3-10 17:31 顺便讲一下,俺的两个朋友也都同时下来了,这周真的是皆大欢喜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