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7 22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受理3个月,等待面谈.有和我差不多时间受理的吗,面谈了吗,东京法务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22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k1101 发表于 2011-3-7 22:41
我受理3个月,等待面谈.有和我差不多时间受理的吗,面谈了吗,东京法务省

我去年11月15日受理的,2月21日面接的,担当说没有家访,单位电话打过了,国籍证明受理时就交了,接下来就是等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22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头都晕了 还是永住省事 跟签证更新的材料一样 往入管局一交 正好半年不到1周下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22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ryo.lulu 的帖子

谢谢.我12月6日受理的,看来还要等几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23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 有个日本护照 上哪玩都方便 这点是最诱惑我的地方 所以现在在考虑 要不要有时间了 去申请归化 永住虽然不用签证 但出去旅游都要签证 烦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1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ELY 发表于 2011-3-7 23:00
对啊 有个日本护照 上哪玩都方便 这点是最诱惑我的地方 所以现在在考虑 要不要有时间了 去申请归化 永住虽 ...

同感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8 11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1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问大家,我的归化申请到4月16号正好满10个月,可是我的签证到4月5号就到期了,,我正为要不要续签证,,纠结呢,,,  我是现在就去续好呢?还是,,看看情况再说好呢?
顺便想问问楼主mm,,续签证的时候,,拿着一般的材料和缺了角的护照去入管就可以了么?要不要,,再准备其他的东西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2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本帖最后由
緑の山手線 于 2011  ...
一点都不麻煩阿、保証人就是我老公阿、材料就和更新签证一样、往入管局一交、就完事了、我不到半年就下来了、当中就有過一個調査電話、很変態、還是周日打来的、但当時我回国了、我老公接的、也没問什麻、去年11月底下来的、耗时半年不到一周。
我和老公結婚三年零四个月申請的、当中也有回国、我們結婚到現在四年了、没有也孩子、老公就是一般的会社員、我在読大学院、没課的時候在一家事務所打工、現在住的房子是一户建、地和房子都是贷款的、個人感覚得、只要真結婚、奉公守法、不管是永住還是帰化、都会批下来的、只是時間問題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8 12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