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日本赢,我用命赌。。。。。 无与伦比 发表于 2010-6-25 01:29
我的预想是0比0 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1:28
0:0,押500日元 为情所困 发表于 2010-6-25 01:31
2比0日本输 心理学专家 发表于 2010-6-25 01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