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浅井岚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46】【嵐··心】(20100416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00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7月19日  台風6号接近中

最近の生活を簡単に纏めると、「忙しい」「疲れている」等の言葉がふさわしいかな!?

転勤になってから、楽しいと思った職場が変わってきた

理由は何かよく分らないけれど、おそらく自分が変わったのが一番の原因ではないかと

自分がそう思っている。

私の後に転勤になってきた一個上の先輩が二人もいるのに、

ホンマ仕事のようりょうが悪すぎて、むかつくぐらい

そのせいで、先週からずっとイライラしていた。。。。。。

この自分が嫌だ

なので、これから、何も言わずに自分なりに頑張ると決心する。

頑張らない人間に対して、何も言っても無駄なんで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00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倒计时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3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两天了
雨也下了两天
据说明天也是雨天
搞得俺的心情也是郁闷滴
本来是计划了一堆得游玩项目
现在也只能呆在家里唉声叹气了
不过也不见得是坏事
起码有时间去享受生活

不过我还是喜欢雨停下来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间才发现我又偷懒了那么多
距离上次更新日记都是2个多月之前的事了

如果用一个字总结近来的自己,除了忙,应该还是忙吧
公司培训,考试等等都集中到一块,再加上换班
属于自己的时间有限到自己都觉得可怜的地步了
其实忙并不是坏事,起码没有那么多时间胡思乱想
没有时间想东西了,也就少了那么些烦恼了吧
呵呵,有些自欺欺人呐



前段时间凌晨2点多在我家楼下发生了交通事故
是普通车和バイクの衝突事故
今天突然注意到事故地点放满了花
才意识到有人身亡
刹那间伤感充满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00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距离上次更新日志又间隔了那么久的时间

最近感觉自己过得又充实又空虚

真的是一种好矛盾的感觉

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,但仅有的那么点空闲却令我盲目无从

处于闹市中却格格不入


最近的我该何去何从??

一直以来坚持的目标渐渐的模糊起来

过完了一天却不再期待明天

干什么都是得过且过

这样的自己好可怕

怕失去了自己就再也找不回来了

关于明天真的该好好计划一下了

不能怕麻烦而逃避

加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02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计划不如变化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2:1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井岚 发表于 2011-12-10 00:12
距离上次更新日志又间隔了那么久的时间

最近感觉自己过得又充实又空虚

再给自己一个新的目标吧,路上总是会有迷雾的,但有一个强光带动的箭头带着你前进,你会好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努力与结果不成比例时,如何才能不气馁的继续加油呐

也许是我没有真正的了解自己

没有真正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

从而高估了自己

也也许我没有那么圆滑

工作并不是只要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

那其中还掺杂了那么多的因素

尤其是人为因素

接下来我该何去何从?

不愿委屈自己的结果

到头来受害的还是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20:3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井岚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18
当努力与结果不成比例时,如何才能不气馁的继续加油呐

也许是我没有真正的了解自己

知道力量是如何来的吗?想想看大树又如何在海边扎下深根的。对着镜子素描一幅自己的画看看,再想想,你会好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峰 发表于 2011-12-12 20:36
知道力量是如何来的吗?想想看大树又如何在海边扎下深根的。对着镜子素描一幅自己的画看看,再想想,你会 ...

谢谢留言呐
我没事,只是钻到牛角尖里了
这两天被大家开导了很多
已经没事了

点评

那就好 加油!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2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