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浅井岚 发表于 2011-5-20 00:30 好久不见呐 忙啥子啊??
marco 发表于 2011-5-20 01:22 又不睡觉啊~~~~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-5-20 09:06 要去关西拉,哈哈哈 你在哪里呢啊
浅井岚 发表于 2011-5-20 22:56 我在大阪呐,来的话记得打招呼 给你机会做饭给俺吃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-5-20 22:58 我还以为你要请我吃饭呢
浅井岚 发表于 2011-5-20 23:00 呵呵,你是做饭高手呐 给你创造机会才是正道啊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-5-20 23:01 其实一点都不好吃,我都没自信,破坏大家对俺的好印象阿
浅井岚 发表于 2011-5-20 23:04 谦虚就是骄傲呐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-5-20 23:05 骄傲不起来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