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浅井岚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46】【嵐··心】(20100416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23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汐留  1美元换了很多,很有先见之明呀~~~~不然给小费时超郁闷。。  发表于 2011-5-25 12:14
就因为知道要给小费,所以才换了那么多一美元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co 发表于 2011-5-25 03:23
站住 打劫 ·~~~

知道你要打劫,还会乖乖的站在那里嘛
偶跑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23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-5-25 16:47
组团打劫楼上的楼上

咱要学好的,不能学坏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6 02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井岚 发表于 2011-5-25 23:52
知道你要打劫,还会乖乖的站在那里嘛
偶跑了啊

我联系一下恐怖组织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7 0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浅井岚 于 2011-5-27 01:42 编辑

ずっとイライラしています。
落ち着こうと思っても、ムリでした。

納得できそうな出来なさそうな出来事で。。。
うっとうしいですよ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09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去美国了吗?我去了你就走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00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-5-27 09:03
要去美国了吗?我去了你就走???

你还没来大阪,俺就赶回来了

PS。偶只是去那么一下下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01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気持ちは晴れないねん
こういうふうになったのはいつぶりだっけ(苦笑)
ってっか、こ~~~う~~真剣に考えたのがいつのことかしら??

急に叫びたくなってきてん
だが。。。。そういう所は目の前にないねん
あったら、何するか分らんけど
まあ、近所いなければそうするかもしれん(笑)



最近いろんな情報がちらちら耳に入ってきてさ
好きな先輩は圧力・ストレスに負けそうになって、
辞めそうになって、しかも病気になって、現在休養中だが、
かいわそうでたまらない。
厳しいお父さんがいらっしゃって、先輩の気持ちを受け入れて、
見方になることを願います。
そして、無事にこの困難を乗り越えるように♪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01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出发了·~~?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01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co 发表于 2011-5-28 01:16
这就出发了·~~?~~

这周日出发
没几天而已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