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151|回复: 213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46】【嵐··心】(20100416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16 23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汐留 于 2011-9-5 15:41 编辑

记事本名称嵐··心】

记事本内容:以记述心情为主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回首过去的一年,发现自己改变了好多,心情也是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现在的改变对自己来说,不是是好是坏,总觉得自己的性格收敛了许多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也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成熟了吧,呵呵(自我安慰法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自己向来是一个懒人,开一个日记本,能记述到什么,能否时常的来更新,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未知数,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但这里记述的每一个文字都会成为我将来美好的回忆。



记事本封面: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6 23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浅井岚 于 2010-4-16 23:47 编辑



每年的4月16号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

因为这一天是母亲的受难日,我的生日

按理说这一天最应该犒劳的是自己的母亲,但往往在自己的生日时却忘了这些

在此我要向妈妈说声抱歉







在我的记忆中,每年的生日过的都是非常有意义的

尤其是去年的时候

去年的这个时候刚搬到大阪来

山口的朋友为了在我生日当天送上祝福,竟然用NTT电报给我发了一份贺词

生日礼物也是用NTT送过来了

说句实话,着实吓了一跳

我还以为家里出什么事而发了电报给我呢

这份生日礼物对于我老说应该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呐


4月份,是家乡洛阳的牡丹花会期间

来日本前过的每个生日都是在牡丹花下

朋友们聚在一起嘻嘻哈哈,吵吵闹闹的

但来日后的每个生日都少了牡丹

虽说有些寂寞,也有些遗憾

但在日的朋友们总会在生日时送一份惊奇给我

朋友们,谢谢你们

即使你们不在我的身边

但看到你们的短信,我就已经很满足了

尤其是远在韩国的はるなちゃん

近期在韩国见呐




P。S。在自己的生日这天开了个日记本送给自己,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,有一个新的开始

谢谢着迷MM的鼎力相助
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7 00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留位子写感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3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仕事の関係で、疲れ&ストレスを溜まっています

今週から新入社員も入ってきて、先輩の気分はまだないのにね(笑)

しかも知らないうち、教育担当になってしまい、「へえ、私なのですか」と質問したけれど、

「はい、そうだよ、いっぱい教えてあげてね」と返事された。

まじでよ

うちもまたいろいろ教えてほしいのにね。。。。[.E36A8.]

教育計画をこれからたてないといけない

また来週キャンペーンも始まるんで、担当として忙しくなるのよ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8 20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日本的那个回忆录,不要继续了么?洛阳牡丹花,只很小时候和家里人去看过一次,以后就再也没去了,虽然相当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9 14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日本的那个回忆录,不要继续了么?洛阳牡丹花,只很小时候和家里人去看过一次,以后就再也没去了,虽然相当近的
mmkikoy 发表于 2010-4-18 20:27


你还在惦记着那个回忆录呐[.2D12E262] 最近懒毛病一直在犯,不好意思呐⊙﹏⊙b汗

最近尽可能的抽空去更新呐

不过别太期待呐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9 14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mkikoy 于 2010-4-19 14:59 编辑
你还在惦记着那个回忆录呐[.2D12E262] 最近懒毛病一直在犯,不好意思呐⊙﹏⊙b汗

最近尽可能的抽空去更新呐

不过别太期待呐[.E36A8.]
浅井岚 发表于 2010-4-19 14:48


小心啊,那边已经评出来四大太监帖了,马上就是宫女帖。。。
   好巧,这么多人4月16号生日的。着迷小斑竹也是,我研究室一朋友也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9 14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别会


昨天是上司的送别会

凌晨2点结束

这次的送别会和以往的每一次送别会都不同

以往大家都是静静的,一个桌子的人在一起叽叽喳喳的

但昨天的气氛却HIGH的不得了

对于组织者的我来说是欣慰的

尤其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组织的聚会

呵呵,终于可以把策划者的担子毫不留恋的转给新人啦,YEAR。。。。





每一次参加完送别会

心里总是沉甸甸的

复杂的感情纠结在一起

总是使我的心情低落

但今天的分离式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

即使不愿,不舍

也只有满怀祝福

笑脸送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9 14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啊,那边已经评出来四大太监帖了,马上就是宫女帖。。。
mmkikoy 发表于 2010-4-19 14:57



俺的理解力比较差

给俺解释解释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9 15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的理解力比较差

给俺解释解释呗
浅井岚 发表于 2010-4-19 14:58


就是给那些半途而废的帖子的激励称号啊,去年有一段时间,“老人”们流行写回忆录,新人们又特崇拜这些,但是大多都只是更新了几次就没了。
不过发现,关于回忆录这样子的帖子,还是在这个版块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