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5 13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接受交换不?
dingmo131 发表于 2010-5-5 13:00

接受的,但必须有喜欢的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5 17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啦,,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5 18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 (49.07 KB)
2010-3-27 15:33
全新,   mm想要这个黑坎肩,只要这个可以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5 18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 (49.07 KB)
2010-3-27 15:33
全新,   mm想要这个黑坎肩,只要这个可以不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-5-5 18:12

可以的那是赠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5 18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35758.]谢谢mm,那这件衣服mail便应该可以吧?我先给mm汇邮费,然后短mm地址哈。就先预定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5 19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35758.]谢谢mm,那这件衣服mail便应该可以吧?我先给mm汇邮费,然后短mm地址哈。就先预定了哦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-5-5 18:41

恩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5 21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来看看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5 23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36A8.]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6 16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双肩包想要,我在东京板桥区,邮费大概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6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双肩包想要,我在东京板桥区,邮费大概多少?
ホウホウ 发表于 2010-5-6 16:28

mm邮费要350的,刚才试了下,160过不去呀
还有包里面有一个带拉链的很浅的小兜兜,几乎只能装个口红那么大的
拉链是拉不死的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原先就那样,因为从来不用也没注意到
但如果把拉链拉到中间里面装东西也不会掉的
事先和mm说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