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nnybaby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请教jms。下周去韩国,买什么好?截至12月11日,代购美思BB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8 17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亲 哈哈 我也还合计你为什么要金色那个哪
亲看好帖子哈 成田没有21我要去韩国买
韩国是1200左右的 或者你要成田的1500套装也行
dannybaby 发表于 2009-11-28 10:24

ok,mm帮我决定吧!
我就管付钱就行了!嘿嘿!
真是谢谢mm,麻烦mm了!

东西到了,谢谢mm精心包装了那么多胶带!呵呵
昨天没到,还有点小着急呢,今天上午出门,看见躺在邮箱里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8 18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在么,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小春进不去
我好像只能用自然色号,21的我用着太不自然,皮肤状况相当不好,很暗淡
麻烦宝贝亲了
顺祝开心韩国游~~回来一定要晒PP哦
furongrong 发表于 2009-11-28 16:43

好的 我改过来 呵呵 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8 19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,mm帮我决定吧!
我就管付钱就行了!嘿嘿!
真是谢谢mm,麻烦mm了!

东西到了,谢谢mm精心包装了那么多胶带!呵呵
昨天没到,还有点小着急呢,今天上午出门,看见躺在邮箱里了!
つぽみ 发表于 2009-11-28 17:27

呵呵 好的亲  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12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霹雳芭比 于 2009-11-29 12:46 编辑

下载 (58.25 KB)
2009-6-15 02:07


银色的那个左边起第6个
右边起倒数第2个DR.JART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12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还可以预定吗?

我想要一个美思23号1000,要是可以把你的账号给我,明天把钱汇给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我要23号的,21是不是白的那款?有点不适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还可以预定吗?

我想要一个美思23号1000,要是可以把你的账号给我,明天把钱汇给你。
幸福小驴 发表于 2009-11-29 12:45

好的 我给亲短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我要23号的,21是不是白的那款?有点不适合!
つぽみ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03

好的  我去改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mm真是大好人,,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b
有种绿茶精油的很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