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1-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11-28 17:27:46
|
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亲 哈哈 我也还合计你为什么要金色那个哪
亲看好帖子哈 成田没有21我要去韩国买
韩国是1200左右的 或者你要成田的1500套装也行
dannybaby 发表于 2009-11-28 10:24 
ok,mm帮我决定吧!
我就管付钱就行了!嘿嘿!
真是谢谢mm,麻烦mm了!
东西到了,谢谢mm精心包装了那么多胶带!呵呵
昨天没到,还有点小着急呢,今天上午出门,看见躺在邮箱里了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