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nnybaby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请教jms。下周去韩国,买什么好?截至12月11日,代购美思BB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9 19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据说东大门的衣服好看有便宜,你有空要去替偶看看啊,等MM回来写心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19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,,回来写些心得,,好让以后能去的JM们,,有个参考···太好了····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19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能买一大堆好看的衣衣啦,还能暴吃一顿,羡慕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9 20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据说东大门的衣服好看有便宜,你有空要去替偶看看啊,等MM回来写心得
リンcookie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46

嗯那  明洞东大门肯定去啦~~~
拍照片给亲们看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9 20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,,回来写些心得,,好让以后能去的JM们,,有个参考···太好了····哈哈
ajo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49

呵呵 回来一定写点心得  可惜这次时间太短 去的时间不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20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可真是个热心的MM哟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03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    用BB霜之前还要用下地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30 09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可真是个热心的MM哟,
我是UNICON 发表于 2009-11-29 20:30

哈哈 麽麽。。能帮上亲们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30 0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    用BB霜之前还要用下地么?
kaka_yumi 发表于 2009-11-30 03:20

好像不用吧  我是用在乳液之后 。。
上班的时候用在隔离后面 。。因为要对着电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09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mm恐怕没有仔细阅读过版规,这里不欢迎代购。
因为代购曾经发生过很多问题,所以为了避免矛盾发生,只好连好人好事也回避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