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nnybaby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请教jms。下周去韩国,买什么好?截至12月11日,代购美思BB霜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20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r.jart+这个牌子挺说也很好~日本还没有卖呢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-11-26 18:47

这个牌子是哪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21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去韩国很便宜么,MM是跟团还是?
我也有兴趣咧
MASUMI 发表于 2009-11-26 19:07

我想去很长时间了  感觉12月份的算是最便宜的   
今年6月有9800的  可惜没赶上
我去的这个是首尔3天 2万  主要是我和bf都上班 凑个假期不容易
要是亲时间任意的话有更便宜的ツアー
his家特价那个也不错  
一般周1---4走是最便宜
这个是我去的那个http://abroad.tour.travel.yahoo.co.jp/bin/atour_detail?dy=2009&client_cd=tellme3&course_cd=KNNAK14UA003
建议去4天的  3天有点太仓促了  4天的话就有足够时间逛逛明洞,南大门市场,皇宫,也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景点的コース,去冬季恋歌,大长今景点什么的。。。
不过我还是主要去吃和购物的。。。呵呵

4天1万9的http://abroad.tour.travel.yahoo.co.jp/bin/atour_detail?dy=2009&client_cd=tellme3&course_cd=KNNAK132A004

这个比较推荐  该有的都有了 如果怕人生地不熟的话选这个不错
http://abroad.tour.travel.yahoo.co.jp/bin/atour_detail?client_cd=hankyu&course_cd=HTT-KT35001&dy=2009&ym=200912#anc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21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帮我带点别的呀
傲骨贤妻 发表于 2009-11-26 19:43

链接我改了,可以看了。。。
亲想带什么呀?看我知道不。。
不知道的话就比较麻烦,我对化妆品不太懂,怕给亲买错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26 21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21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这要记录起来~~~~~~~~
谢谢吖。。。
真便宜,去韩国!!!!!!
MASUMI 发表于 2009-11-26 21:08

哈哈  真快~~~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21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韩国狂吃~~~
亲回来晒照片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22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妆
韩佳人代言的
国内现在也有卖的`说是从繁花萃取的`
用过`感觉很不错`
问过韩国的同学`也说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22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请问一下mm``
那bb霜`哪款控油比较好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22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请问一下mm``
那bb霜`哪款控油比较好啊?
苛苡 发表于 2009-11-26 22:51

我是t区油  用那款红色的  银色那款我用一般  感觉有点厚  好像就那款红色口碑最好了
亲可以问问午夜寂寞旋转mm  她对BB比较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23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牌子是哪的?
dannybaby 发表于 2009-11-26 20:50

以前在小美帖子上看见过,是韩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