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nnybaby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请教jms。下周去韩国,买什么好?截至12月11日,代购美思BB霜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27 17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收到了宝贝谢谢
xiaoxin3223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17

谢谢 不客气。。麽麽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美思里那个(金雪),超保养的,不知道有没有。
S4U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28

成田网站上就只有BB卖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想要的都打印出来。给他们看就行了
MASUMI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32

嘻嘻  是个好主义。。。直接带图去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要BB不知道哪款好~油性皮肤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44

我一直在用红色那个。。。不知道是适合什么皮肤。。。反正只要白就好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晚又没事在那查了一晚上,美思红色那款是最人气的,适合任何皮肤,银色适合油性的,金色那款保湿好但好像没防晒的
还有就是我想要的那款超级保养的 金雪。成分里有人参,冬虫夏草,黄金,还有鹿茸
S4U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58

银色那个我也有  感觉不适合我。。太薄了,不遮瑕。。。
金色的保养是哪个呀?亲给个链接被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7 19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mm回来写攻略阿。。。照片照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7 20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起6    DRT.J今年新出的黑色BB的升级版本 银色的    这个跟楼上的作用基本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  这款BB是所有敏感肌肤的MM的救星   号称所有敏感肌肤都能使用的完美BB   哈哈  皮肤比较敏感的MM可以试下拉  韩国直送  日本没卖的
推荐指数  *****
小美帖子上的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7 20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现在日元已经高到不能再高了,我最近也想再去一次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27 21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